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黑豹影评?

哦,很久 以前振金矿场有一对兄弟,他们是矿场负责人……恩,非常富有(虽然对外称自己全世界最穷

弟弟被哥哥用计谋误杀了,该死的豹爪爪!

弟弟的儿子艾瑞克本该拥有亲王的殊荣,结果被丢在街头毫无依靠(并没有说明麻麻去了哪里

然后人家就是这样,得天独厚,念书上大学当佣兵开灰机一人独闯矿场胆识过人6666!

哥哥生下的孩子特拉查会得猫病,然后喜欢穿着猫咪套装锄强扶弱,他还继承了矿场负责人的位置!

在一次抓捕虐猫人克劳的时候,特拉查和艾瑞克相遇了,虐心又古怪我却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抢夺矿场的战争开始了。

关于这个矿场继承制度他不是世袭,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真的很民主了

然后勒,要和矿场首领打一架,谁硬了矿场就归谁,最后你们懂的,回来复仇的艾瑞克牛逼哄哄的成了矿场领导人带领大家走向新世界,真的是普天同庆。

特拉查……特位查他冻住了,他凉了。

艾瑞克也得了猫病哦,也爱上了猫咪套装,这里感谢苏睿阿妹的亲情支持。

电影感受不到尿点,就是在讲故事 ,当然里面深含的统治世界,民不民主啊,英国佬是个大傻B啊,这些用枪的人真的好落后啊(你们自己还用矛呢3333)深层刺的什么侵略啊战争啊我们就不缩了哈。

这个矿场继承制度也真的是……迷汁

最后的彩蛋,我真的无比希望苏睿不会是吧唧的新女友,吧唧应该去找个年龄相仿的而不是苏睿这个火柴妞,吧唧你需要一个胸大的(疯狂暗示。

以上都是我胡说八道的

底迪,我是你的哥哥啊QAQ

我不稀罕!(捅

标签: 黑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3)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