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女A男O《霸道女痞的壮壮夫郎》十一

燕添龙来也匆匆去也匆忙,兄弟俩个没说几句话,又要分开了,还不让他送,只让自己快回帐里去照看尚在休养的李娴。

燕添光望着弟弟远去的背影,穿着黑甲的高大身影变成一个黑点,他吸了吸鼻子,走回了帐里。

见只剩李娴一个,燕浮尘不知何时走的,燕添光心中微有遗憾,心想下次定要抓着机会和小统领说上话。

李娴见他神情,咳了一声:“燕大哥,你可不许喜欢别人!”

“啊?”燕添光脸色微红:“你胡说什么……我又没有喜欢谁过……”

李娴却认真的看着他的眼晴说:“那你头一个喜欢的人,一定得是我。”觉得话不对,又说:“最后一个,也得是我。”

燕添光瞪大双眼:“休得胡言!”

又被拒绝了!

李娴当即捂住心口做出一副悲痛欲绝的样子。

见着李娴一副心伤的模样,他低下头去,期期艾艾的说道:“我……他……添…龙他对你很不一样……娴妹不要辜负他。”

李娴大为不解:“有什么不一样?他是爷们我是女汉子,都是天乾,没有结果的。”

她甚至觉得燕添光的惆怅有些好笑:“添光,你在想什么呐,我一个天乾当然是喜欢与地坤一块了。”

燕添光想到弟弟那执着的神情,道:“你不懂,你不懂的。”

阿弟的牛脾气他最了解,如今这乱世,能活着就算是命好,他哪里会在乎能不能传宗接代,添龙想和在一起,他必要努力促成,只要添龙过的开心,他也就满足了。

李娴见他眼神飘忽,连忙打断他的念想:“你不要胡乱猜测,要是不信,现在把添龙那小子叫回来,当着面说总能明白。”

花大夫叫她养伤忌争慌,可李娴觉得自己快要被气死了。“我不管,我就要你,就要你!”撒泼打滚的的学那无赖的一套,“燕大哥,我不要别的,我要你嫁给我,或者我嫁你,哪样都好,我不像你前夫那个短命鬼一样窝囊,你跟我在一起,我能护你一生一世。”

燕添光听的发愣,待到热泪敷面才抬手擦了擦脸。他声音哽咽的说道:“伙房那怕是要忙了,药放在炉子上湿着,我先走了,你……你记得吃药。”

他掀开帐子跑出去,寒风刮的脸上生疼,来往有几个眼熟他的人见他这副模样,都赶上来问是哪个不长眼的天乾欺负他了。

伙房的地坤军都是十分团结的,哪个地坤要是被欺负了,那这天乾可就惨了,虽不会在饭食上做手脚,可是少不得被挤兑嫌弃。

燕添光揉了揉眼,强笑道:“你看我这么结实,哪有人敢欺负我,只是风吹迷了眼罢。”

“嗨呀,你不说就算,去烤会儿火,一会儿带你去看小统领耍刀子去。”

“以往都不许地坤来看,最近却是应允我们去凑热闹了,小统领可能想挑几个亲卫。”

见到燕添光情绪平稳了不少,道:“咱们虽是地坤,也得有个追求不是,我就想去当他的亲卫。要我说,嫁谁都不好,要嫁就嫁燕浮尘。”

另有人笑他:“那情热期怎么办啊,互拿棍子桶吗?”

话题一不小心就往有色方面偏了。

“互相捅怎么了,大大小小还不是自己挑,老子乐意!”

“哈哈哈臭不要脸的地坤,你这副妖精样,要吸干燕浮尘的精气吗?”

“唉呀唉呀,我就不能想想嘛,你们情热来了,摸棍子的时候就没喊过他的名字嘛!”

伙房里灶旁围着一圈烤火的地坤,空气里充满了快活的笑声。

燕添光跟着在一旁笑,一双手指却绞在一起,他还在念着医帐那边养伤的天策兵呢。

李娴捧着药碗,满目怔忡。

碗里乌黑的药水一股难闻的气味,她根本喝不下去,何况心中还想着那胆小如兔的燕大哥,思及,便悠悠叹了口气。

好些天都是燕大哥在照顾他,她以为,燕大哥已经开始接受他了,可没想过,燕添龙那小子……唉!

“根本喝不下去啊……”李娴低头看着碗,烛火映着她因病而发黄的脸色,她从碗上映出的影子看到自己右脸的一道疤。“莫不是因为我变丑了,他看不上了?”

还是他嫌我那里没有男儿家的长的大?

燕大哥不是这样只看外在的人啊,自己人品也不算差,他为什么不喜欢自己?

“唉……”

花大夫在外忙了一整日,回自己的帐还见到一副晚娘脸,顿时手里的馍都吃不下了。并且忍不住想嘲笑:“哈哈,恭喜获得单身狗称号。”

李娴眉头倒竖:“笑话,我乃大唐东都狼,才不是什么狗!”

“好好,反正你们天策苍云一家亲,我就提个建议,一般婚俗之事,不都是兵长管的嘛,你去找那个燕浮尘说说,说不定,你懂的。”花大夫年纪不大,心眼不小:“这里的地坤一点都不热情,要是小安子和我过来换换就好了,我还是喜欢热情的李家军地坤哥哥们。”

大概就是因为燕浮尘太冷漠了,所以连下面管的地坤都一样的冷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36)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