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扶她小队的故事

跟我一起玩OW的车队里,基佬遍地

队里那个叫美海的以前从不开口,又喜欢玩安娜,我们都叫她美海姐姐

因为交流不便,我提议大家一人捐五毛给他买麦

后来他有一天终于买了麦,我上线的时候 同队的袖子酱用惊叹的语气和我说:花花你知道吗,美海开麦了,我的天啊,他的声音吼吼听!

美海的声音有多好听,就是可腹黑温柔攻又可善解人意受的那种!

就是柔柔的,不急不燥,说话好像带着笑,超级温柔的

这种声音应该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

更别提,他经常调戏车队里另一个小伙子

小伙子是个广西口音的大佬,虽然高三了依然放荡不羁,喜欢玩源式,动态视力很厉害,每次说话都觉得让人感觉到魄力,不是难听,就是太酷了!

美海还总是叫他:小雪~~雪儿~~~阿雪~~~~

他总说小伙子是小扶他。

扶他是什么,嘻嘻嘻我才不懂呢。

美海的室友叫静贤,虽然我们都知道他是男的,可是静贤是个金棍子大J天使,声音也很清爽

奶的时间长了,静贤姐就叫上口了,别提他一开口就是“我家美海很可爱哦。”

这里戳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2)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