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藕烈《假如烈烈是个地坤》

开头醒目,看不到就去找文包,PC端里归档后搜文包二字,手机端就只能不断往下拉找乱七八糟的文包


就是手痒想写ABO,设定狗屁不通,狗屁真不通啊


哪吒很丑吗?

哪吒才不丑,粉雕玉啄的娃娃,虽然脸上都不带表情,可依然可爱到让人想犯罪啊。

哪吒很凶吗?

不凶啦,说熊还差不多,一把一年纪就是喜欢藕样,依他的能力,重新塑肉体并不是没有可能,他可能比较懒啦。

“你好像对他很有好感啊,烈烈。”小玉说:“那为什么哪吒一来你就想走呢?”

“唔……”敖烈摸摸鼻子,含蓄的说:“最近不太舒服。”

面对几人的探究眼神,敖烈只好说:“天气变暖,哪吒要开花了。”

这就是他要回避的理由。

他是地坤,这是老说法,现在应该更科学的称这种性怔为O,能够孕育生命的珍惜性怔。

说龙有九子啊,当然是因为祖龙他……咳咳咳,这都是特殊情况。

哪吒现在是藕,无性,快开花的时候很容易被影响,为啥别人不会被影响敖烈也不明白,反正他已经感觉到哪吒有开花的兆头了。

大概是因为他们俩都离不开水吧。

哪吒和龙女才走进冷饮店,敖烈就带上公文包走了,连看都没看哪吒一眼呢。

哪吒虽然不说话,不过他一副低落的样子大家都看出来了。

“哪吒,烈烈只是生理期快到了啦。”

“噗……听起来好奇怪哦……”

“种族不同不会被影响哦,而且哪吒是孩子啊。”

额,关于这个,你们是不是都忘记了,哪吒只是看起来像个孩子罢了。

哪吒咬着吸管,看着敖烈的背影远去,生理期……?


羞羞部分请看合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9)
热度(6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