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悟空传影评

 多年前就看过原著小说,是电子书形式,脑子中已经没有多少记忆,今天朋友说要去看,我便跟着去了。
当然,还是失望。当然了,可以说我眼界太高也可以说我是不识货,反正我记忆中的悟空传不应该是这样的,思及……不由的骂了编剧几声。
我也不论别的,就直接论演员吧。
男主他……他尖嘴猴腮,演员本人下巴就挺长的,这么一看蛮适合的,而且人也挺帅的……然而,看完片后,我生出一种无力感。
我该说是他的演技太差和一嘴模糊不清的湾湾腔让我提不起任何兴趣,还是因为其他人的演技太好,把他给比下去了(哪怕他后面以猴子本相示人于前,仍然是让我觉得挺……小家子气)。
这么一对比,我甚至觉得当时看 贺岁片里的猴子林更新……连林更新都变好看了。
女主倪妮……她长的好看,脸盘匀称,一双眼明媚天成,阿紫这个角色原本多么动人,有豪情英气也柔情似水过……却被演的……
还是那句话,这演技明明就不差,里面有这么多演员,怎么偏偏就男女主角让人看的浑身不适,我不针对脸,我只针对设定。
就连阿紫死在悟空怀中都让我毫无感觉甚至想嗤笑几声这编剧的功力。
这里要提的亮点就是郑爽的嫦娥阿月和欧豪的天篷,看前有许多人骂郑爽的角色十分突兀,今日一看,郑爽的出现居然让我觉得这电影的颜色都亮了几分,不是说她演技有多动人,至少平平稳稳,而她这个角色设定也并不感人,只能说演的刚刚好。没错,也许我只是需要刚刚好,而不是浮夸和嘶吼。
欧豪演的这位天篷面色冷漠,表情太少,却在动情时微微侧脸落泪,让我少女心怦然跳动,他与郑爽道出前世时,郑爽也适时的红了眼圈,两人合格通过。
顺便说那时郑爽下巴还没拿掉吧,脸很尖很瘦看起来果然有种花果山苦村民的感觉,就是……脸太干净了哈哈,欧豪好帅,第一次发现这小子挺有潜力。
演二郎神的余文乐,可能是演员年纪大,脸有变化,我竟然没有认出来是他,直到我看到最后才发现竟然是他!
他和老太太的母子情也十分感人。
其他演员也可圈可点,只是里面的笑点让我觉得很不适……
另外,天庭惩罚的冰霜冰棱冰刀具现化,大约就是表达天界冷漠残酷……我只能理解到这。
来评个分,5分满分的话,就是剧情2分,特效3.5分(这钱真不易,给个辛苦分),观看度:不好说,只得说你为谁而来。
为什么我要写长评?因为我不满!我不满这剧情!我不满这好好的小说改成这副样子!!!!


顺便补一下,可能是因为气到了,忘记说音乐监制的问题了。

我其实明白音乐想表达的是什么,可就是太意识流了,又带了西方的诙谐感,这非常棒,可惜……刻意过头了,我觉得矫情过头了。



求讨论,我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

标签: 悟空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23)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