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26


李家喜欢古地球文化,连房子都仿着万年前的中式宫廷,敖烈在心里赞叹一番,对着抓着他袖子引路的哪吒笑了笑。

饶是李贞英都看出不对来,她正想以座次分开两人,哪吒却先开口:“你不是说有曲奇吗,去拿点过来招待他。”

“哦。”李贞英狐疑的看着两人交握的手,脚步有些滞慢的去了厨房。

哪吒拉着敖烈并不放手:“走,带你去我的房间,老头要回来了,他不想在客厅看到我,我也不想见到他。”

敖烈被他大力拽着,无奈的说:“不等等贞英吗?”

“等她?”哪吒站在台阶上,面无表情的看着敖烈:“我才是你献殷勤的目标。”

“好吧。”敖烈知道他又犯了醋病,只好把他抱起来,揉揉他的小脸蛋:“好啦,不要生气,你的房间是在几楼?”

自然而然的把取回曲奇饼的李小妹给抛在脑后。

才打开哪吒的房间门,敖烈没差给门后的克隆机器人给吓到。

它和哪吒一模一样,眼睛虽然制作的精良,却没有任何神采,它空洞洞的望着两人,举起了手打了个招呼:“嗨。”

“吓一跳?”哪吒从敖烈的怀里跳下,走上去把克隆人推倒藏在沙发后:“看不见是不是好受多了?”

“……李夫人真厉害。”敖列定下神来:“她是不是早就料到你会回来?”

“不是她料的准。”哪吒拿出一个三色杯,一勺一勺的挖碎,他坐在敖烈的大腿上,捏着小勺子喂爱人吃冰。

“唔……好冰……”敖烈舔了两口嘴唇上的奶油冰,见哪吒双眼望着自己的唇,他红着耳朵望向穿外,继续之前的话题:“那是因为什么?”

哪吒把被冷气弄湿的手指贴在敖烈的衣领上,凉的敖烈把自己缩进了沙发角落中,“因为我曾经发誓永远不回来……”

敖烈表示理解:“你有没有觉得你那时很中二?我看过你在法庭上的视频了,果然让人感觉头疼。”

“货已售出,崽已掉落,请保管好哪吒,他超可爱(也很缺爱)。”哪吒圈着他的脖子舔了舔敖烈凉爽的嘴解:“三色杯要这样才好吃。”

“够了啊……你还小呢。”敖烈见他还要凑过来,挖了一勺冰堵住孩子嘟起的小嘴:“不行哦,不管你脑子里在想什么,最好马上停止。”

“周期前预习也不可以吗?”

“不需要哇,因为我打了抑制剂。”敖烈得瑟一脸:“我大哥新研制的药,我用了感觉超棒,非常清爽。”

“哇噻,好棒。”哪吒送他一个白眼:“你走之前,把我也带上。”

咦?

敖烈有些吃惊:“可以带走你?”

“咚咚。”

有人在敲门。

敖烈紧张的坐直身体,想把哪吒圈在脖子上的手拿下去,可哪吒人小力气大,不动如山,脸色得刚才谈论抑制剂的Omega还要得瑟。

“哪吒?”门外传来温柔的女声,似乎并不是李贞英:“我听说你还带了朋友回来?”

“是的,母亲。”哪吒对敖烈露了并不可爱的笑容,“请进。”

李夫人打开门,看到敖烈手里捏着勺子,瞪圆了眼睛看着她,很紧张的样子,而哪吒手上拿着冰淇淋盒子,他坐在地上,脸上沾了一些冰淇淋。

“……”李夫人愣了愣:“儿子,你怎么坐在地上?”

“我喜欢坐地上。”哪吒冷静的抓过敖烈的袖子抹了脸。

敖烈连忙放下勺子站直身体,但是他似乎因为紧张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敖烈也不是没有见过大世面,不过见家长什么的,真的不算是什么小事,他后悔没有带点礼物过来。

李夫人宠溺的看着哪吒,拿出手绢让他擦脸:“我真是惯坏你了,怎么能弄脏敖烈的袖子呢?”

敖烈看着哪吒,哪吒对他眨眨眼:“你不知道怎么称呼?那跟我学。”

“叫妈就行。”

“妈。”敖烈脱口而出,然后猛的回神:“啊啊——阿姨!不不不李夫人!”

李夫人看着敖烈憋着一张俊脸,脸红扑扑的,眼睛可疑的水润起来,似乎是要被哪吒整哭了。

“还是阿姨听着亲切。”李夫人示意哪吒坐到她身边,却见哪吒难得粘人的紧紧贴着敖烈坐下,而敖烈也顺手一把搂住哪吒。

哪吒翻开桌上的瓷杯给敖烈倒了杯茶,敖烈小口喝了,甜茶让他把僵硬的身体放轻松了。

“……”李夫人的笑容凝滞了,她看着自己面前未翻开的空杯子不说话。

而哪吒拿过那杯未喝完的水一口喝完了,就着敖烈害羞的脸色,秀色可餐呐。

李夫人捂着快心碎的胸口:“妈也有点渴……”

哪吒十分干脆:“您自己倒。”

敖烈看着母子互动,因为场面有些搞笑,他脸上的红晕褪去,终于能够勇敢的面对准婆婆了。

“你们俩……”李夫人看着敖烈又开始紧张的模样,忍不住使坏:“贞英还在楼下呢。”

果然哪吒在瞪她了。

李夫人却微笑着站了起来:“终端有急事,先失陪了,哪吒要好好陪客人玩哦。”

其实她的终端根本就动也没动。

敖烈等她离开,轻轻的叹了口气:“你这么急燥干什么?”

“我……”哪吒看着敖烈有些难过的神情,连忙解释:“她先前答应的好好的……”结果这会儿又称敖烈是客人了。

“这……”敖烈却是认同了李夫人的作法:“你应该先同我说的,毕竟我还没有准备好。”

“孩子都这么大了。”哪吒见敖烈并没有真的生气,心里暗松口气:“我怕你被抢走。”

“孩子的事……你没告诉李夫人吧……”

“没有……我怕她忍不住倒戈老头,到时老头说不定直接去应龙那里抢人。”

敖烈给他光洁的额头弹了个板里:“又不和我商量,又是自作主张,你爱当独行侠,我可不爱。”

等李贞英把曲奇饼就着奶茶吃完后,敖烈和哪吒才下楼。

“……烈烈哥哥。”李贞英脸上失去了自信的笑容:“难道我这样优雅的淑女没有吸引力吗?”

确实,从出生到现在,她的确很少被忽视,极少冷遇。

哪吒额上浮起一个小包块,看着妹妹拙劣的演技,她大约是为了自己才努力的去接近敖烈,不过有些话还是说的早一点就好,要是贞英和敖烈认识久了真的被吸引了可一点都不好。

“贞英啊。”哪吒大方的爬到敖烈的大腿上坐好,他圈着敖烈的脖子看向眼睛差点脱框的妹妹:“敖烈是你嫂。”

“怎么会敖烈绝对不骚……”李贞英倒吸一口气,闻到敖烈身上的淡淡的香气就有些心跳加快,她马上回神:“哥哥你说什么?”

“……”哪吒恶狠狠的啃了一口敖烈的下巴,在上面留出一个牙印,他认真宣布烈烈龙的主权:“他是你嫂子。”

“……嗝。”李贞英想尖叫,好想尖叫,却只打了一个响亮的嗝。

“曲奇饼呢?”敖烈看着面前空空如也的盘子。

“我吃饱了,嫂子慢走。”李贞英看着面前甜腻亲密的两人:“嫂子很好吃……”其实她想说的是曲奇饼很好吃,但是她受刺激有点大,所以越说越不像话。

“……谢谢夸奖。”看着姑娘语无伦次到羞愧的退场,敖烈觉得哪吒真的是个小坏蛋。

“我得罪了母亲和妹妹,我在这里呆不下去了,她们俩可能会扣我晚饭,我还在长身体的时候,我很需要你。”哪吒说了一长串的话:“带我去你家。”





“你以为说出本文以来最长的一段话我就会带你去我家?”

“有床戏大家支持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